close
早上迷迷糊糊的起床,
然後就被醬包弟拉去陪他游泳。 
想說早上的時間不該被浪費,
乾脆帶著功課在岸邊寫一寫好了。
看著醬包弟在水裡面翻滾, 不斷的跟我炫耀水有多涼多冰多好玩,
我體內游泳的細胞再度被激起...
看看手中的生物past paper, 再看看那個誘人的游泳池...
五分鐘之後, 我也在池裡跟醬包弟一起玩啦~!!
再過不久, 本來有點不敢下水的妹妹也來了...
好好玩喔~!!
想當然, 那個生物past paper就被我丟到行李箱裡去了啦~!!
中午我們去吃鐵板燒,
那個廚師最後會很酷的用鹽罐在板上面寫:
"Thank you for coming, see you again"
倒著寫耶~!!
下午我們去海神廟,
巴里島的超級地標~!!
16世紀的時候, 一個高憎到了現在海神廟的所在地,
覺得真是靈氣逼人啊~!!
他就在那邊打坐,
坐著坐著覺得這個地方實在太神奇了~
於是決定要蓋一座廟。
說在岩壁附近有一處地方湧出淡水...
不過那邊基本上是海嘛~!
所以好像真的很神奇~!
峇里島是一個很信神的國家,
也是印尼少數 (或唯一?!)信奉印度教的地方。
一般的佛像神像, 都是擺飾用的;
真正拿來拜的神, 是用不同顏色的布來替代。
神奇的是, 聽說真的是有拜有保庇~!!
像當初的大海嘯, 部分印尼受重創,
但峇里島一個堂堂的島, 居然沒事~!!
有一些重大的天災, 也都沒有影響峇里島。
有時候真的是寧可信其有, 不可信其無啊~
參觀完之後, 又在附近的市集逛起街殺起價來了...
嘿嘿嘿~!!
晚上去吃泰國菜...
其實也是混血的啦~
而且是混西洋口味跟印尼口味的...
還滿好吃的~!
而且啊, 旁邊就是沙灘跟海~!
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
還在那邊幻想說為什麼那面牆那麼白、那麼虛無飄渺?!
眼睛脫窗...
我們錯過了落日,
據說在這家餐廳看日落, 美的令人窒息...
不過現在黑摸摸的, 連有沙灘我都看不清楚咧...
今天換去日航飯店,
他是峇里島唯一一家有蓋超過椰子樹高度的建築。
在峇里島, 蓋房子高度是不超過椰子樹的...
我其實不太清楚為什麼...
不過即使日航有超過椰子樹, 但它因為在山上所以往地下蓋,
蓋到有地下15層~!!
酷~!!
雖然不是Villa,
不過聽說游泳池好玩到不行...
最後一天去瞄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