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可以比較晚出門,
然後要做船到龜山島海龜島啦~!! (神經病, 糊塗了...)
船上有透明的壓克力板在底部,
船開到中間的時候, 可以看到下面的珊瑚、海草跟魚。
小朋友還餵熱帶魚餵的不亦樂乎。
只是我看著他們丟下去的麵包,
然後想著: 這麼大塊, 是要把魚噎死嗎~?!
不過是熱帶魚, 一群一群滿可愛的;
以前去泰國的湄南河,
那一群一群搶食物的鯰魚...
豈是噁心兩字可以了得?!
好多人在玩拖曳傘跟水上摩托車那些的...
不過, 其實我都不敢玩, 因為我沒膽~
到了海龜島, 就是去看動物;
先去看海龜, 還可以抱它們照相。
可是醬包弟居然怕海龜耶~!!
我拿著的那隻海龜, 一直打我~!!
兩隻手 (是手嗎?! 想不起來...)一直啪啪啪啪啪的亂揮...
很、痛、ㄋㄟ~!!
我就抓著那隻海龜靠近醬包弟,
他就一直尖叫, 還哭了咧~!!
...好受不了喔~!!
不過海龜還滿可愛的。
還有老鷹、 大嘴鳥跟蛇,
跟泰國其實很像。
下午我們幹嘛呢?!
百貨公司shopping~!!
為什麼要在峇里島shopping咧?!
因為...便宜啊~!
尤其大家都愛買Polo衫,
因為Polo在印尼有工廠, 相對的價格就便宜。
然後又因為柏煒媽媽有花旗卡, 打對折耶~!!
啊啊啊啊啊, 買瘋了。
然後Guess的包包,
導遊說很貴。
但是一看, 居然比英國、台灣還有佛羅倫斯便宜~
尤其是英國, 大概差不多是三分之ㄧ的價格...
雖然說英國什麼都貴, 但這也太扯了~
(感動的痛哭流涕外加垂涎三尺...)
然後還買了什麼...
盜版DVD....(小聲...)
我不是累犯啦~!! ><
只是真的, 有太多看了不買可能會內傷...
我平常在英國買了一堆的DVD, 
也算對電影工業作了一點貢獻....
這次是例外嘛...
我還買到了Prison Break第二季跟Supernatural第二季...
完全的瘋掉~!!
講到這裡就不得不提一下:
最近學校大家都在瘋Prison Break...
(尤其是瘋男主角Wentworth Miller...其實我也是其中一員啦~!)
我第一學期一開學就買了第一季的DVD, 還看完了;
大家那時看到我們在看都沒有反應...
結果現在大家知道我有第一季, 全部跑來借~!!
因為電視上在播第二季, 
大家就想複習一下或是補進度。
總之真的很好看~!!
台灣翻"越獄風雲", 現在都租的到;
雖然暫時買不到, 但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租。
我大力推薦推薦推薦推薦推薦啊~!!!!!!
然後Supernatural也是, 那時讓我們瘋到不行~!!
(第一學期真的很閒耶~!! 看了好多東西...)
而且都是一個單元一個單元的, 
很容易就看完。
台灣翻 "超自然檔案",
前一陣子還在AXN播過。
現在我兩個都有第二季了啦~!!!
哈哈, 哈哈哈哈哈...咳咳咳咳...
離題了, 不過, 嘿嘿嘿, 好興奮~!!
晚上我們去吃醬包媽大力推薦的餐廳,
...略帶中餐的感覺, 不過又有點印尼風。
有一種龍蝦, 外面裹著鹹蛋黃去炸...
吼~~~~~~
好吃到怒吼~!
有沒有看過 "中華一番"裡面,
每次人家吃到小當家作的菜時的表情?! 
我當時一定比他們還猙獰...
雖然一人一隻大家都說不讓,
但最後我居然吃了三隻~!!
因為泯言媽說他們家只要吃一隻,
所以就多了兩隻出來;
最後大家都說我在英國吃不到, 應該多吃一點,
所以我就吃了三隻啦~!!
嘻嘻, 大家都很疼我嘛~
晚上又去按摩, 熱石按摩~!!
真是太享受了...
不過當時我睡著時, 可能打呼打的很大聲...
什麼跟什麼嘛, 老毛病又犯了, 真丟臉~!
但我相信我不只打呼, 應該連嘴巴也張的很大...
呵呵呵, 積習難改~!
明天要回台灣了,
但我一點功課都沒做...
算了, 度假嘛~!!
已經累了一學期, 休息五天沒關係啦...
(自我安慰與對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