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點半就要出門了, 
我居然睡到5點才起床....
聽說今天會下大雪, 積雪積10公分;
我一起床就往外看, 
果然白茫茫的一片, 天空也不斷的飄雪。
在積雪的sports field上拖行李, 絕對不是一個愉快的經驗, 
討厭我的腳跟行李都沾滿了雪。
在機場時一切都很順利, 心中開始偷笑,
殊不知這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一開始, 只說飛機還是會照飛, 只是會稍微delay一下。
晚飛就晚飛嘛, 大不了待久一點而已。
就在我們坐在Starbucks大吃大喝時, 傳了了不幸的消息....
我們的飛機不飛了~!!
你咧夭壽了, 那之前一直強調會飛是說假的喔?!
呆滯了一會兒之後, 我們開始盯著螢幕討論說我們該去杜拜還是紐約好...
(心中OS: 我要去NY~!!)
還不忘批評說笨BA (British Airways) 跟英國人的緊急應變能力有多爛。
一點點雪而已, 其他冬天下雪的國家飛機不都照飛?!
那現在是怎樣?! 睡機場喔?!
晃了很久之後, 老師們喬好我們換去Heathrow
(p.s.我們本來從Gatwick飛)

(拿行李時的盛況...你不是天天能見到這種畫面的。)
然後然後還沒完喔, 我們不直飛去Florence, 要先飛米蘭,
再坐3個小時的巴士過去。
不是吧?!
都可以繞台灣一週了說...
看著一群女人雙眼佈滿血絲拖著行李...
同樣不是什麼愉快的經驗。
等Heathrow的接駁巴士又等了很久, 瘋~!
在巴士上面睡著還被大家嘲笑...
啊就很容易睡著嘛~!!
在Heathrow時, 大家都呈現嚴重呆滯 + 飢餓的狀態;
好不容易看到了Burger King, 還不趕快衝進去?!
總算, 費盡了千辛萬苦坐上了飛機, 想說鬆了一口氣...
事情哪會這麼順利啊?!
我跟Georgia隔著一條走廊跟一個人互相大發牢騷,
發完之後我倒頭就睡...
再睜開眼睛, 到了沒?!
當然還沒啊, 飛機連動的跡象都沒有咧。
我轉頭去問Georgia, 怎麼睡了一覺我們還在原地?!
她也不知道, 我們只覺得這一切實在是太扯了~!!
正當我們在胡亂哈拉時, 飛機傳來了廣播:
<各位親愛的乘客, 謝謝你們的耐心等候;(要飛了嗎~?!)
我們本來已經要起飛了, (咦耶, 不對喔...)
但由於現在交通壅塞, (哪來這麼多飛機...)
而我們必須依據歐洲空中交通共同管制條例 (什麼爛條例名字這麼長...)
所以飛機將會延遲1個半小時起飛,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
乘客: Oooooooh~~~~, fxxk...
走啦走啦, 我們去紐約...
受不了, 我旁邊坐了兩個先生也跟我們有著差不多的遭遇...
現在全飛機都在亂叫了...
萬念俱灰之際, 倒頭再睡~!! 
(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真的是怎樣都可以睡...)
睡了一路之後, 總算到了米蘭。
(呵呵, 以後可以跟人家說我去過米蘭了~!!)
該死的這次又被海官攔下來;
不過這次只花了不到20分鐘它們就放我走了, 
因為Mr Di Mario發現文件上面真的寫著只要有證明我們就不用簽證了。
我很歹勢, 他們卻一直跟我說, 謝謝我讓他們知道這件事。
(他跟Mrs Holmes人真的是好到爛掉~)
在巴士上, 又是一陣無可自拔的狂睡。
(好啦, 告訴大家妳什麼時候不睡?!)
在一個休息站被放下來去吃點東西跟上廁所,
因為下雨, 所以車子即使晚了也還是有點多,
看樣子會比預估的更晚到。
不過卻在那裡吃到了好吃的三明治~!!!
(小姐, 我想妳是餓了吧~?!) 
折騰了那麼久之後, 終於到了旅館;
大家都很累, 尤其是老師, 今天早上那個樣子他們也受夠了。
趕緊把房間分一分, 大家都好休息。
我自己一人一間, 狼狽的拖著我的行李上樓梯, 希望在1點以前進我的房間。
好不容易摸黑找到了鑰匙孔, 開門進去一看, 有點呆掉:
房間不小, 總共有4張床, 
窗戶外面不是馬路, 而是由後院形成的一個夾層空間。 
十分的安靜...而且很可怕~!!!
我一個人對著四張床, 說真的, 毛毛的...
總覺得有人跟你在一起, 但其實沒有...
啊~~~~~~~~!!!!!
正當我自己嚇自己嚇個半死的時候, 有人敲門了。
門一開, 夭壽了怎麼沒人~?!
喔, 沒事, Mrs Holmes從旁邊跑出來問我說我這間有幾張床?!
一聽說有四張, 她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她說有人沒房間住, 因為有的四個人同間卻只被分到兩張床;
有的弄到最後根本連房間都沒有。
問說願不願意來幾個人跟我一起住?!
要我自己住本來不是問題, 但不是對著四張床~!!
先是5th form的Karis,
然後Georgia跟Laura Swain也來了。
Georgia一進門就說: 誰敢跟我搶洗澡間我就揍誰。
不過我們看了洗澡間之後差點笑死~!
它是開放式洗澡間, 沒有隔起來, 就是所有的衛浴設備一氣呵成...
感覺亂噁心的...
洗完澡之後, 縱使已經超過兩點了, 反而大家精神都來了~
於是又是一陣沒營養的哈拉。
截至我們睡覺時, 已經過四點了...
不過總算接下來在Florence的夜晚裡, 我不用一個人對著四張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