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慢慢上軌道囉~!!
雖然說每課都只是剛開始, 但至少知道接下來的模式是如何。
(10/7) 今天都是昨天lecture的seminar,
而且theorising mass media seminar的老師,
居然就是那個講課的博士...
覺得自己超像是外星人,
她講話好深奧, 果然馬上就脫離 A-Level 模式.
但我還有辦法參加討論還被老師讚美說~!! 呵呵呵!!
晚上有Dramatical and Musical Society,
還真是社如其名,
唱歌跳舞演戲樣樣來!
然後說不久後會有試鏡,
學校要公演 'The Gondoliers'
(我知道是G&S但不知道內容耶...)
不過既然老師鼓勵每個學生都去試鏡,
我覺得有何不可~?!
結束以後我去問那個音樂的頭有關學分的事,
像參加交響樂團跟參加音樂會都可以拿學分。
他居然記得我耶,
因為我之前有問過交響樂團的事,
然後他就說團很缺中提琴...
我們到哪都很搶手啊!!
他還說他會幫我安排老師上課,
好像只要把這些音樂活動拿去當學分學校就幫你付音樂課的學費。
希望是真的啦~!!
這禮拜四就開始團練了,
好期待~!!

(10/8) 今天的lecture是 'Media Writing'
也就是說像是報紙, 電影評論跟電視評論這些都是屬於Media writing.
重點是,
media writing還很難耶...
因為要有風格還要用對的語言,
説不難根本是騙人的。
沒關係!!
我可以的啦, 哈哈哈~!!
下午去Park Building,
因為我要去問有關學西班牙文的事;
在pompey多學一種額外語言是免錢的~!!
本來有一點擔心說會不會初學者的班人數不夠之類的,
結果初學者的班級還最多~!!
而且還有時間配的很剛好的,
一個禮拜兩小時, 
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要好好學千萬不能半途而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