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大家都知道Photoshop可以修圖的事實,
但是我真的是越來越發現真的是到了一個離譜的境界。
我最早因為不是很熟西Photoshop所以只是天真的以為,
Photoshop就是拿來修個痘痘啊或是雀斑之類的,
沒有想到它可以修圖修成完全不同的一個人。
請看以下段影片:
醜女變美女
胖妞變搖窕淑女
尤其是第二個,
我看到嘴巴掉下來!!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啊~!!
但是這也代表著,
圍繞在我們身邊的事物也太多都不真實了啊~!!
現在應該很多人沒事就會在自己的照片上動個手腳
(我不會用photoshop不然我也來把自己眼睛變大一點~!!)
其實我們在分析雜誌廣告的時候,
也都會強調說裡面的model看起來多不自然,
一定有就是被brush過;
而通常這個論點一定是被接受的。

但是這樣不是很不健康嗎?
每個人都喜歡漂亮的東西,
欣賞美的事物是人與生俱來的本能;
但當我們一昧想要效仿的東西並不真實時,
我們就會變的不滿足而且不斷的活在失望當中。
大家都想像雜誌廣告裡的俊男美女一樣,
但這個世界之所以多采多姿就是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特的個體,
高矮胖瘦美醜,
而不管怎麼樣,
人, 永遠都不會滿足自己的外貌。
所以我覺得,
學著愛自己是人生一個很重要的課題。
當然我也常常看著鏡子想說:
為什麼我不瘦? 為什麼我眼睛這麼沒神?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不過這是我爸媽的產物,
尊重自己別人才會尊重你。
而且看了被photoshop修到面目全非的樣子,
覺得臉看起來像假人好像也不怎麼好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