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去倫敦看 'Thriller Live'
是一個對Michael Jackson & the Jackson 5 致敬的秀。
其實這個秀在2006年的時候就開始巡迴,
並不是因為MJ去世才製作的。
我聽到他走了的時候真的很震驚,
那種感覺真的太奇怪了,
因為放假前我朋友都還在討論說MJ演唱會的門票價錢已經飆到很離譜等等,
然後他就這樣沒了。
雖然好像到後期大家都覺得他是怪胎, 整形整過頭等...
但是這並不會改變他是King of Pop 的事實。
英國小報超喜歡拿他開刀的,
就連他死後都還是很愛亂報...
真的很殘忍。

製作人一開始每年都舉辦MJ的粉絲聚會,
後來這個聚會大到MJ本尊都親自蒞臨表演;
最後製作人就製作了這個秀來歌頌King of Pop MJ.
我個人覺得娛樂性質很高,
而且的確是讓人不斷的想起MJ.
舞台效果很不錯, 燈光的傳遞也很有水準;
當然舞群跟主唱們都很用力的表演, 很精彩。
不過我覺得下半場比上半場更引人入勝,
一方面是因為下半場有thriller/ beat it/ smooth criminal 這些超級耳熟能詳的歌,
感覺表演更有深度也更有格局;
上半場幾乎都是the Jackson 5 的歌,
在舞台上能發揮的空間除了唱歌跟服裝之外就比較局限了...
不過那個小朋友實在太會唱了, 真的讓我想到MJ小時候。
只不過這個秀的問題癥結點就是,
其實它幾乎就像是一個演唱會,
不過是在west end 的舞台上,
然後沒有MJ.
但是Thriller Live 娛樂性很高結構也不錯,
而且這也是一種特殊的致敬方式。
我會推薦如果是MJ的fan有機會絕對可以去看,
有好幾幕我差點都快要飆淚了...(真是多愁善感)

一直都沒機會寫有關MJ走了的事,
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開頭也不確定要怎麼下筆;
就只好說: R.I.P. Michael Jackson.
We will always remember you as the one and the only - King of P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