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幹了一件超蠢的事,
真的是蠢到不行。
我早上10-11有seminar,
不過今天BT會送我的家用電話跟無線網路來,
但我又不知道什麼時候所以我下課之後就飆腳踏車回家。
我匆匆忙忙的把腳踏車從樓下搬上來,
然後就進門。
其實說真的, 完全沒有送貨人的影子,
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急個什麼勁;
突然我聽到我的腳踏車倒下來的聲音,
我趕緊衝了出去想把它擺好.....
......然後我就被鎖在門外了~!!!
要不要這麼靠北,
我每次出門都東檢查西檢查的,
想說電話錢包都可以忘記帶,
鑰匙不行;
結果我今天不知哪跟筋不對又急又脫線的~
怎麼辦呢,
我只有一個大個兒處在那裡,
我電話錢包沒有一樣有放在身上,
我一下子也慌了,
鄰居樓上樓下剛好都不在,
我想說只好先走到仲介那邊去...
幸好只是五分鐘的路。
進去解釋完我愚蠢的行為之後,
安得魯先生跟我說:
'很不幸的, 我們的電腦系統當機中, 裡面有你房東的資料'
其實我知道我房東應該是沒有我的備份鑰匙,
但是如果安先生要幫我打個電話的話我也覺得是應該這麼做。
不過他跟我解釋系統一個早上都是當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修好...
才剛說完技術人員就從樓下上來說好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帶衰然後他們也衰,
負負得正系統就好啦~?!
他幫我打了電話去給房東證實了他沒有備份鑰匙,
所以他就幫我叫鎖匠。
我才走回家裡沒多久鎖匠就來了~!!
他只又了一塊板子就把我的門給打開了!!
但我卻要很靠夭的給他好多錢~!!
其實我記得我小學的時候也常常用資料夾開活動中心的門, 還超愛開的~!
不過沒辦法, 誰叫我被鎖起來的時候身上什麼都沒有呢~?!
蠢死了~!!!
看我以後還敢不敢這麼脫線~!!!

不過就在我門開了以後,
電話跟網路剛好送到,
所以我又心情愉快的開始研究它們,
然後就把它們都裝好了~!!
其實很簡單,
雖然聽起來好像很厲害,
不過不管怎麼樣裝衣櫃永遠都是第一難!
所以現在我有正常網路了,
可以無限制的使用下載....喔不是, 無限制的上網學習查資料啦~!!

晚上去游泳,
我們的時段背剪短了~!!
所以頭尾只有一個小時....覺得好像有點少,
所以我就決定走回家。
靠, 花了我快兩個小時,
走回家之後腳超癢的!!
但是因為現在晚上都下十度,
所以我雖然走了很久但沒留一滴汗。
決定明天去要騎腳踏車,
雖然說騎久了屁股真的有夠痛...
不過多做點運動是好滴~
回來之後我就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因為錢一陣子都在下雨,
所以我就走路去上學,
上課跑來跑去隨隨遍遍都會走個半小時,
常常走回家之後腳底會痛。
不過這應該算是非封閉是校園的好處吧,
因為學校的building到處都是就要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
其實我很喜歡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