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我沒氣質飆髒話,
可是我喉嚨真的很痛。
從我回來開始之後沒多久我身邊的人就開始一直感冒,
後來又因為有fresher's fortnight
(就是專門給新生爽給舊生湊熱鬧的連續兩個禮拜天天出去喝)
接下來就是更多的感冒還外加宿醉。
但是我很乖,
雖然我有出去,
但是沒有天天,
而且隔天我一定也都很清醒很準時的去上課
(沒辦法, 我酒量好啊......哈哈哈沒有啦~!!!)
所以每當有人告訴我他們生病時我都有點偷偷的幸災樂禍 (再喝嘛你~!!!)
就已經生病了還天天亂跑亂喝一定好不了的啊~!!
靠, 真不該偷偷笑別人的報應來的真的很快,
我禮拜六晚上就中了開始喉嚨痛到不行,
還半夜痛到起來猛灌水因為我沒辦法呼吸,
照鏡子看超腫的一定是發炎了...
哎, 真不能笑別人, 哈哈哈~!!
沒關係,
我是蟑螂很快就會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