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383

最近我大學的摯友 Hannah 跟我說她迷上珍珠奶茶了~

趁著倫敦ㄧ日遊我建議說乾脆去暑假才新開的台灣茶飲店日出茶太瞧瞧! 

最近珍珠奶茶似乎在歐洲很受歡迎,

我在布拉格地鐵站的小小飲料攤買到了草莓奶昔加珍珠,

在薩爾斯堡的麥當勞驚訝的發現 McCafe居然在狂打 Bubble Tea,

雖然說賣得其實好像也不是真的是珍珠奶茶.

Hannah 自從嘗過珍珠奶茶之後就對它天天魂遷夢繫,

ㄧ聽我說倫敦新開的日出茶太是台灣的海外分店興奮的說我們一定要去朝聖.

哈哈哈, 怎麼會這麼可愛, 

我最喜歡 Hannah 的就是這點, 

她對新奇的事物總是抱著勇於嘗試的心態,

也很喜歡比如說亞洲的泡麵或是食物.

跟她形容過台灣美食有多誘人之後她自己還上網查,

查到她說她一定會來台灣找我的,

她光是看到夜市跟滿街都是的飲料店就覺得太誘人了.


我們在禮拜天的下午約四點多到,

居然是如此排隊光景.

CIMG0383  

CIMG0384  

跟去年去過的 Bubbleology 比起來,

日出茶太最明顯的就是排隊的人清一色是台灣/ 中國/ 香港人.

Bubbleology 的客群一半是比較 quirky 比較喜歡新奇事物的歐洲人, 

暑假才開的日出茶太似乎已經有了一大票海外留學生的支持.

Caz 跟 Hannah 驚訝人潮之餘也開始期待了起來.

Caz 其實還沒有喝過珍奶, 但是我們跟她保證她會很喜歡~~~


店面其實很小, 最多店裡人手就是兩到三個人,

真的很擠,

但是倫敦寸土寸金嘛~沒關係的~

CIMG0386  

CIMG0387  

除了珍奶還有奶蓋綠茶, 玄米茶, 台灣茶,

仙草, 椰果也都有的選...

果真是台味十足啊~~~


CIMG0390

CIMG0388 

CIMG0389  

好可愛的海報,

聽說剛開幕的時候有製成明信片給大家自由拿取.

 

雖然說靠窗戶有ㄧ排的座位, 但是沒幾個,

幸好畢竟只是喝喝東西所以我們買完的時候也有位置讓出來了.

CIMG0391  

平常都跟英國人混,

突然之間看到這麼多留學生同胞真是害羞耶~~~ XDD


我的葡萄柚 QQ, 有椰果有珍珠~ 

CIMG0392  

真的是滿台的,

其實覺得在英國這邊喝到的珍珠再怎麼樣就是沒有我最愛的台灣 50X 來的 Q彈, 

但是我覺得已經有起碼 90分以上了.


Caz lost her bubble tea virginity that day lol

CIMG0393  

不過她點了香蕉牛奶來配耶~

感覺香蕉牛奶應該是留到韓國喝的吧 XD

不過話說回來, 之前回台灣我還從 Cotsco 搬了ㄧ箱回家喝,

所以也不再是去韓國的專利了.


CIMG0395  

What a happy day 


價錢, 小杯 £3.25 大杯 £3.75

說真的去餐廳點個 soft drink 都是兩鎊多三鎊的,

而且他們的料是有給夠的.

如果真的很想念這味, 其實去解解饞是值得的.


網址:倫敦日出茶太 

地址:11 Old Compton Street

從 Leicester Square 走出來後左轉直直走約 4-5分鐘,

過了 Singing In The Rain 的劇院之後第二個個街口就是 Old Compton Street,

轉進去在左手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