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荒廢我的無名了~
倒也不是我懶,
我的生活也完全不乏味,
只不過就覺得我是在好好的過日子就不會特別想要大書特書。
之前有想過要寫一些食譜的文章,
因為看到有很多人天天煮菜,
煮到還在blog裡教人怎麼煮;
但是我每次大費周章煮好菜時都餓死了,
哪還有時間一個步驟一個步驟的照相什麼的?!
煮的再漂亮只要挖個洞就毀了。
雖然自己吃也會裝飾一下,
但欣賞過後就吃掉了~!!
然後出去玩也沒什麼好寫的,
我也沒有宿醉或發酒瘋的毛病.....哈哈哈~~~

但是總而言之我的生活很忙但是很快樂,
再兩個禮拜就要放Xmas了,
所以現在都在趕進度,
希望在回家前可以至少完成兩個unit的assignment.
Making and Managing Video - Documentary & production file
Media Analysis: 2000 words analysis x2 + 1500 words essay (靠夭)
Magazine as Media Form - 2000 words essay on magazine analysis
Writing for the Screen - 15 minutes script for short film or an excerpt from a feature film
總之就是很多.....
雖然英國人沒有什麼期中考 (其實一方面也是因為複雜的英美混血學期制度)
semester 1 結束的考試也沒有我們,
但是我們的assignment是算很重的,
平常的reading也很重,
所以成績完全是取決於個人平時學習態度而不是考試...
其實我也比較喜歡這樣。
ok,
這個週末我要在圖書館待到關門!

最近風好大喔,
而且天天都在下雨 = =
前天風大到我走步穩就算了,
我還覺得我的眼鏡快要被吹破了~
我嚇得一邊用手遮著臉一邊往前走,
我這麼大一隻耶是怎樣啊~
還有那什麼神經病天氣,
可以就是走大概十步路就從晴天變陰天,
然後再走五步路就下雨了~!
好不容易冒著生命的危險到了上課的building,
他X的就雨停了...
英國天氣有時候真的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