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不好意思的詔告天下,
我又回台灣了~!!
其實這是一個很離奇的故事...
基本上就是,
我之前不是都在沒日沒夜的寫essays嗎,
然後辛苦的代價就是我們不用考試...
其實我覺得還算公平啊,
要考試的人都沒什麼essays要寫,
但是essays很多的人也不用考試。
我就是屬於後者,
所以我本來的計畫是要睡他一個禮拜,
另外一個禮拜我想開始著手進行media conference的工作,
2/8開學.
本來我娘就有說, 兩個禮拜都可以回家了,
但我說我還要orchestra rehearsal什麼的而且也過不到年;
我爹就很生氣的說:過不到年有什麼關係?回來陪我們多好~!
所以在上禮拜五的早上收到我娘的簡訊說機票買好了,
嚇!超有效率, 而且夠驚喜!
我爸媽真好,
很多父母就算錢多也都不希望小孩飛回家,
爸媽省吃簡用讓我可以多回來跟他們相處。
很多人都喜歡問:你幹嘛不去旁邊國家玩幹嘛都回台灣?
.....去玩不要錢嗎?!
講的那麼容易,
我又不是只在英國一年不去以後沒機會,
以後機會多的是,
我想要回家多陪陪我家人,
想要跟我再沒幾年就會長大不可愛的弟弟玩,
幹嘛因為我回家就一副:這樣哪樣出國念書的人啊?
哼哼, 以後你小孩出國最好他們都不要回來~
but anyway,
我的重點就是我現在人在台灣,
非常的快樂因為下次回來真的就要6月多了,
而且這次完全沒功課啊~~~~~~
爽啦爽啦~~~ (真的....好粗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