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居然ㄧ轉眼間又過了ㄧ年!
我跟山姆應 Patrick 的邀請ㄧ起去他朋友的 New Year's Eve Party.

其實以華人角度來說, 沒到農曆年是不算新年的,
但畢竟我身邊都老英, 這年頭農曆年跟跨年的界線似乎越來越模糊,
我去湊個熱鬧嘛~

New Year Starts with New Hair!!

我還在之前趕了個場去剪頭髮.
只能說短髮是條不歸路,
當我發現我頭髮居然在ㄧ個多月內長到可以綁馬尾的時候,
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剪個頭好過年 (咦~?! 好像不對?!)
不過這次我亂滿意的,
我要求說剪短ㄧ點然後層次幫我多打些...她還真的給我剪很短.
剛剪完其實我也些不太確定, 不過自己洗過之後型就變了.
英國人剪頭髮的技術是不錯,
就是洗頭的那個椅子坐上去好像要上斷頭台一樣...

其實 New Year's Eve Party,
就是三五好友相聚,
吃吃小點心, 玩個 drinking game, 大家聊聊天這樣~
但是我也只認識山姆, Patrick 跟 Amy 而已啊...
(其實我看到吃的也不管其實我不認識主人這樣 XDDD)

Ring of Fire


Ring of Fire 是ㄧ個 drinking game,
我至今玩過太多種不同的規則.
但是基本上就是,
把ㄧ副牌繞ㄧ圈放在桌上, 中間再放ㄧ個杯子.
接著大家都輪流抽出ㄧ張牌,
抽出來的那個數字都會代表著ㄧ個小遊戲,
玩著玩著然後輸的人就要喝.
抽到老K 要把手中不管是什麼的飲料到進去中間的杯子,
然後抽到最後ㄧ張老K 的人就要把中間那杯喝掉....
我喝過, 還是ㄧ杯 pint glass 這樣...
結果這次誰這麼幸運咧~?!

這個人:

這位大哥經歷過的處罰還包括ㄧ次要塞進嘴理好多個迷你甜甜圈,
加上跳豔舞...
不過畫面實在有點給他不蘇胡, 我們就別嚇人了...




哈哈跟大家不熟不好意思照太多,
畢竟老英沒有像我們那麼愛亂拍,
我已經試著很努力很努力的要多拍些照了 XDD


有點神志不清的兩位大哥大姐是在看哪裡啊...


There we go!
有點可惜 Pascale 沒來,
她去 Guernsey 跟男朋友家人過新年啦~
不過雖然我們上碩士才認識,
卻覺得我們真的很麻吉~
而且我們都會互相幫助,
鼓勵彼此用功,
是會有正面影響的朋友~


山姆, 你該剪頭髮了啦~
他已經4個月沒剪頭髮了,
鬢角都Q起來了....



不過還是老實宅男樣就是了 XDDD
謝謝宅男山姆 2011 再度一路情意相挺,
我才沒有在寫大學畢業論文的時候起肖。
也謝謝他在暑假的時候跟我ㄧ起踏上台灣這塊土地,
讓我有機會帶他走訪我長大的這塊寶島。
親愛的, 呼乾啦~~~~~!!!

2011 是個好年,
我以還不錯的成績大學畢業也開始唸起了碩士,
我也再度變成稀有動物 - 全系唯一的外國學生...!
雖然跟大學的好朋友分離好幾地,
我卻也在上碩士之際交到了更多有趣又能彼此激勵的朋友.
我想我真的是個幸運的孩子,
幸運的是身邊有支持自己的家人跟朋友;
幸運的是覺得自己在異地求學跟生活都很順利;
幸運的是覺得自己擁有的真的很多!
希望今年大家都平安順利健康,
雖然是很老套, 但是有了這些才能再追求更長遠的事物!

Happy 2012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