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643  

下著細小毛毛雨的某一天我們去了 Montmarte,

在有很多牛牛裝飾的 Marguerite 享用了我們當天的第一餐.

 

P1020632  

我知道我很無聊, 可是我真喜歡這個水瓶~

我對這種平凡之中的小可愛沒有抵抗力!

 

前菜部份 (約 12-15 歐):

P1020635  

我又點了鵝肝醬,

我真的覺得我們在巴黎吃了好多 Foie Gras,

吃到快脂肪肝,

但是我真的沒有辦法抗拒那絲絨般的口感以及那濃郁綿密的味道...

既來之則吃之l!! 誰知道下次這樣放縱吃是何時啊~

 

P1020636  

Salmon Tartare 又一發,

很新鮮, 很清爽,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口味因為裡面有 "椒" 

顏色是很漂亮啦, 但覺得椒類太搶戲,

最後我覺得鮭魚只有吃到口感味道不突出我不是那麼喜歡.

但是食材新鮮度跟處理上沒有問題的!

 

P1020640  

Cassolette d'escargots à la normande (諾曼第式蝸牛)

沒有殼, 用奶油還有 Calvado 去煮的燉蝸牛.

我只吃到了 "半塊" 還真的有點不記得好不好吃...

倒是 Sheila 底迪ㄧ個人吃得很開心吃光光直嚷說好吃好吃.

 

主菜部份 (約 15-25 歐):

P1020650  

Entrecôte 牛排, 底迪是肉食性動物.

超。級。大。塊。

而且很軟嫩啊~~~

很歡樂不錯!

 

P1020652  

Lamb Steak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點了羊排,

是滿好吃的但是其實我後來再看看菜單有我更想吃的東西啊 XD

真是脫線的孩子, 不過這塊也是煎得恰到好處.

 

P1020654  

媽媽的 Risotto à l'encre de seiche et asperges aux Saint Jacques

是黑墨魚汁燉飯還有干貝.

有沒有看到那個干貝有夠大個兒的~

其實整體的口味是有點鹹的,

但是很有海洋的風味,

很適合喜歡重口味的人.

如果沒記錯總共有6顆大干貝,

新鮮Q軟, 很優!

 

我不會說有讓我非常驚艷, 但是是有水準的ㄧ家餐廳,

服務人員也都很有禮貌.

一開始來幫我們點菜的人不會英文,

我只好硬著頭皮用我只看得懂些食物根本不是法文的法文跟他點,

他也很有耐心笑瞇瞇的.

後來有會講流利英文的店員還很好奇的問我們哪裡人,

然後怎麼會知道這間餐廳.

我就說 TripAdvisor, 

他就很靦腆的說:

"那...不管妳們今天滿不滿意可以幫我們留個評價嗎?正負面都沒關係只希望指正."

Montmarte 充斥著ㄧ堆的觀光客, 

餐廳的位置在一個大上坡上面,

反而沒看到什麼觀光客,

在往旁邊走上個樓梯就會到達聖心堂的側面,

一路上都很安靜,

這條路可以避開很多聖心堂前對遊客不必要的騷擾.

我們下來是用單程票坐 funicular 所以都沒有被騷擾到.

到了 Montmarte 想好好吃頓飯再順路去聖心堂, 

Marguerite 是不錯的選擇~

 

Marguerite

50 Rue de Clignoncourt

75018, Par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