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549

這裡很適合在逛完 Notre Dame 順路走去聖路易島時悠閒的坐下吃頓飯~

Cafe St. Regis 是我在看 TripAdvisor 時看到的,

感覺還不錯加上因為覺得我們從 Notre Dame 順路過來很方便.

食物方面就是 typical French, 價錢也 ok, 食物水準很不錯.


來巴黎以後到這邊才真正吃到鍋牛,

前幾天的主食包含了超多的生蠔跟海鮮 XDD

P1020557  

P1020561  

Sheila 底迪評比:還不錯, 只是很麻煩.


賣像跟口味都非常優的 Salmon Tartare

P1020559  

P1020560  

濃郁鮮美的鮭魚味在口中纏繞徘徊....

因為很新鮮所以吃進嘴巴裡覺得魚肉很有彈性口感很棒.

這次在巴黎吃 Tartare 吃過癮了,

英國一般海鮮料理不太會看到 Tartare 這種做法.

不得不說很多我身邊的英國朋友對於海鮮以及生食方面的排斥,

會讓人很想給他們兩巴掌然後再抓著衣領用力搖晃要他們醒醒....

他們可能一輩子沒有真正試過海鮮, 也說不出來為什麼不喜歡,

但是就是不願意放進嘴巴裡面試試看是什麼味道...

雖然歐美人常嘲笑亞洲人什麼都吃的食性,

不過在我在我眼中, 我覺得有ㄧ些歐美人吃什麼都挑三揀四的才讓人不敢恭維...

想想, 幸好山姆幾乎什麼都敢吃, 起碼他是會願意嘗試不同食物的人,

因為他的父母本身對於沒有嘗試過的食物也抱持著躍躍欲試的態度,

所以他吃東西的習慣很好還有對食物接受度也很高,

不然我應該會覺得他煩死人了吧?!


主菜先從長相比較普通的 Sea Bass 開始:

P1020563  

嫌它長相普通, 我吃進嘴裡時還是驚呼了一下 "魚肉也太Q了吧~"

魚肉真是新鮮Q彈, 熟度也料理的恰到好處.


P1020564  

底迪的 Chateaubriand Steak

因為他是肉食性動物, 老是要吃肉.

是塊料理的還不錯的牛排,

但是我就不會說有什麼特別新奇的地方.


這頓午餐的 Highlight:

P1020562  

油封鴨腿 Confit de Canard 

而且不會太過油膩,

整隻鴨腿超級嫩的!

旁邊的薯片也是ㄧ絕, 好有味道!

我覺得是有用鴨油去煎/烤, 所以酥脆鹹香,

連 Sheila 馬麻這個平常對馬鈴薯很沒有興趣的人,

都忍不住的把它們吃光光了....(然後她撐死了 XD)


那天的服務人員大多是俊男美女,

臉上也都笑笑的, 態度都很好,

一頓飯吃下來心情超級好的.

本來想要連甜點一併嘗試的,

最後因為還要去吃小天使冰淇淋而作罷...

但我想水準也不會太差的.


地址:6 Rue Jean du Bellay, 75004 Paris

網站:Cafe St. Regis

 


 

來巴黎必嚐的小天使冰淇淋 Amorino,

還真的是好吃耶~


P1020567  

P1020568  

P1020570  

我吃的是提拉米蘇/ 榛果/ 開心果 


P1020573  

這朵是 Sheila 馬麻跟底迪公家的,

口味應該是優格/ 檸檬還有草莓.

好喜歡好喜歡優格口味!!!!!


後來我們也有經過了也很有名的 Berthillon,

要不是真的已經吃不下了我想我會再去買來試試~


*話說回英國之後我們去逛牛津的 Bicester Village, 

想說再來重溫一下小天使的美好回憶,

沒想到卻變惡夢...

味道是沒問題,

不過那天風很大, 才接過手來冰淇淋花就開始瘋狂的滴瘋狂的融化,

吃到最後我們大家都好狼狽, 滿手都黏滋滋的, 好恐怖喔....

不過融化的快代表沒有亂加東西很天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