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
我總算覺得young enterprie有點成就了。
我之前在網路上找到一家紡織公司, 他們的毯子顏色超多, 看起來很吸引人。
不過我問了價錢以後, 覺得它比IKEA的超級便宜貨貴太多了(其實就6鎊多啦...), 所以就放棄考慮。
但是, 今天的meeting要比較從不同的地方買來的blanket, 然後我們再決定到底要用哪一個。
所以我上禮拜天就趕快email給那家公司請他們寄樣品過來; 結果禮拜二他回信說沒有我要的那個顏色, 可不可以寄別的smaple來?!
我想說是sample就沒差了...但是已經禮拜二了耶! 我就說盡快, 如果可以在禮拜四之前寄到最好。
但是怎麼樣都覺得有點趕, 基本上我並不抱希望說會多準時。
結果我今天早上真的收到貨了~!!
東西都還沒拆, 好感就已經提升了一大半; 說真的, 我們只是YE的學生, 他大可以不要理我們, 但是他理了。
拿出來一看, 哇嗚~比Petorius買的那些都還讚~
摸起來以為都一樣, 但再仔細一點, 近一點看, 會發現質感真的比較好。
Ice已經直接愛上這個樣品了~
今天兩個管公司的都沒來, 所以就是Petorius主持meeting.
我很支持那家的東西, 而且找了很多points來說服大家; 像是他們很守信, 我們可以確保我們的供貨來源沒問題/顏色選擇很多/邊已經縫好了, 這就是我們要的...
所以後來一致壓倒選這家~
總算, 跨了一大步了!
應該會變好了吧~?!
總之心情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