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這三個東西看起來一點關係都沒有,
其實他們真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今天下午去找Mrs Spencer上樂理, 
因為我禮拜四就要考了。
旅程, 真的是有夠漫長的~ 
我12.50出門, 坐tube去Piccadily circus換Bakerllo line到Waterloo. 
本來算的很好, 搭1.45的火車, 過2.30就會到Farncombe. 
結果才晚5分鐘到Waterloo就要搭下一班了啦~!! 
所以我3點才到Farncombe.
不過其實我很high啦~!! 不太介意時間久。
我課上一上, 後來又來了兩個小男生, 
大家都是禮拜四要去考~
後來我還留在Mrs Spencer家吃晚餐。
我超喜歡她家的, 就很可愛~
吃完 之後就由他的一個學生家長順路載我去station.
還不到6點, 卻因為天色全暗而讓我覺得我好像很晚回家很命苦一樣....
其實明、明、就、沒、有。
因為搭Bakerloo line嘛~
就突然心血來潮想去Charing Cross。
只是想看看晚上長怎樣。
真的就是心血來潮, 不知哪根筋不對了...
不過晚上的Trafalgar Square還真漂亮~!!
沒有相機啊啊啊啊~!!
手機晚上就遜掉了....
不過也還ok啦!!

看的清楚他在幹麻就好啦~!!
沒有閃光燈就用夜間拍照模式, 什麼都亮亮白白的。
還有National Gallery喔~!

那台車毀了一切...

又, 今天是Halloween, 廣場上有好多奇怪的人...
不過, 他們是人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孩子又亂說話了...
不過Haolloween嘛~!!
其實就跟中國的鬼門開一樣。
只是中國 開比較久。
看西方人把Halloween搞的多可愛~
Anyway, 
Happy Hallow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