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155

Café Constant 的食物好評價破表, 而且離艾菲爾鐵塔很近,

超適合造訪完之後來這裡飽餐一頓.

Chef Constant 在這條路上開了三間餐廳,

這次只吃到 Café Constant, 

但是其他餐廳也是很廣受好評,

尤其是不少台灣人造訪暱稱 "鍋子餐廳" 的 Les Cocottes

似乎是吃過的都說讚~

 

其實因為我們沒有特別的餓,

所以只點了兩個前菜跟主菜,

侍者還很疑惑的一直問我們確定嗎?

前菜之一, Foie Gras 鵝肝醬:

P1020158  

Sheila 底迪從小愛吃鵝肝醬, 幾乎ㄧ個人就把這塊吃光光.

 

覺得十分令人驚艷的 Oyster and Salmon Tartare

P1020156  

Tartare 就是把生肉/生魚切碎, 有時候會拌進些香草或是醬料的一種料理方式.

Beef Tartare 韃靼生牛肉算是最常見的ㄧ種 Tartare 料理.

我從小就是喜歡吃生食,

Beef Carpaccio 或是 Beef Tartare 都是我的心頭好,

日式生魚片那些更不用說了~

Sheila 底迪也是個從小跟我們搶生魚片搶生蠔的奇怪孩子,

以前我們都會顧慮他是小孩, 現在大了就隨便他吃囉!

話說這道 Oyster and Salmon Tartare 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ㄧ般海鮮都是 Salmon Tartare, Tuna Tartare,

鮭魚鮪魚的在歐洲都算很常見, 

但是ㄧ開始看到生蠔跟鮭魚的 Tartare 的組合,

就覺得很奇妙但其實是很搭, 

這樣看來不但視覺上很賞心悅目,

味道也是很銷魂啊!!!

(來巴黎之後就覺得我形容食物好吃的形容詞會的不夠多!)

尤其是擠上檸檬汁之後入口還會先有一陣檸檬清香,

ㄧ些微酸的滋味配上那新鮮Q彈的生蠔跟鮭魚,

然後碎洋蔥還有碎 Rocket 的香味也ㄧ同伴隨著....

太好吃啦!!!!! 

 

主菜兩道各是鱈魚配蔬菜, 以及燉牛肉.

P1020159  

鱈魚看起來很普通, 可是那個魚肉好鮮美好Q喔!

巴黎的海鮮還真是隨便都很強大,

明明是海島卻一堆人不敢吃海鮮的英國學著些啊.

旁邊配上店家自製的 Aioli, 滋味不凡!

ㄧ般的 Aioli 我都覺得根本就是大蒜美乃滋冒充的,

雖然說兩者是很像啦, 但是就是不ㄧ樣啊~

這個 Aioli 讓我們超級讚賞, 

大蒜味超濃不說, 沾鱈魚卻不會蓋過魚味,

害我不斷的拿蔬菜瘋狂的沾它啊!

 

P1020160  

紅酒燉牛肉,

相較比較平凡的ㄧ道, 但是我喜歡嘛~

我最後很失控的硬是要拿這邊的蔬菜去沾鱈魚的 Aioli!

 

餐後來了份法國經典甜點也是這邊招牌甜點的 Ile Flottance

就是 Floating Island 漂浮島.

P1020161  

中間的 "島" 是蛋白霜,

旁邊則是 Creme Anglaise, 像是比較稀也比叫甜的 Custard.

很甜的甜點, 但是我是蛋白霜愛好者啊~

所以我就ㄧ個人把它吃光光囉!

 

吃過的人一律給於高評價,

位於第七區離鐵塔很近, 用餐環境比較擁擠但是不會 unpleasant, 

食物也真的很有水準, 推薦!

 

Café Constant

139, rue Saint Dominique75007 ParisFrance

 

 

arrow
arrow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