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主要又是在Florence,
參觀美術館。
早上從Accademia開始, 
真正的大衛像 (David)就在這裡。
除了大衛, 還有很多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的作品。
大衛會出名, 就是因為他栩栩如生的彫刻手法;
不只是指甲, 就連血管都看得到。
好~多英國學校都在同一時間湧進來,
就看到一堆學生在sketch (裡面不能照像)
場面挺壯觀的咧~
感想是, 真的大衛比較大...
我是說雕像本身!!
想歪的給我去旁邊面壁~
不過米開朗基羅的確還滿酷的~!!
套句我們的話...He got style~!!
看完就回Duomo, 那是我們的聚集地。
說art的學生2點就要回去, 要一起帶去多做一點作品;
沒做art的可以3點再回去集合。
我跟Talitha很high, 因為我們都沒做art~!
不過Ice可是氣的很, 一直嚷著要跳河....
「跳啊~」我跟她說。
不過又吃了一頓好的~ 
因為我們到處亂鑽, 希望可以找到一點不一樣的;
結果找到一家小店, 氣氛啊~!!
(說了氣氛很重要嘛~)
吃完之後我就跟Talitha愉快的去逛街了~
女人啊, 大部分的時候認路都滿差的,
要shopping的時候就連水溝蓋的位置都可以記的一清二楚。
接下來還是去看gallery, 去Uffizzi,
裡面最有名的收藏是波提切利 (Botticelli)的<維納斯的誕生>。
不過更多的還有石雕, 尤其是半身像,
全部都顯示出Florence早期的文藝復興風格。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直接往頂樓的Cafe去...
不是沒水準啦, 但就是沒辦法看很久。
回飯店的路上, 老師還請我們吃冰淇淋~!!
其實我全部都想吃...
嘻嘻嘻, 來義大利不吃冰淇淋簡直就像是去巴黎不看巴黎鐵塔一樣...
登登~其實今天還算滿充實的嘛。
不過明天就要回英了, 很遺憾居然無法形容我的心情...
(文筆退步就承認吧~!!!)
從第一天的不順利開始, 雖然滿口的抱怨,
但其實還是很享受大家一起出來玩的氣氛...
(看吧~!! 氣氛多重要~?!)
晚上吃飯, 居然一人一個好大的pizza~
很高興嗎?!
不, 我開始懊悔, 中午不該吃pizza的...
餐廳裡又有另一間英國學校的學生, 整個就很熱鬧~
氣氛嘛~~~
後來Georgia她們出去夜遊還碰到那些學生。
我啊, 我就回飯店收行李, 順便試著製造一點氣氛....
(妳就是無法不用氣氛這個字對了~)
唉, 心中真是五味雜成...
我們一致同意, 大家都要懷念那個open shower...
它絕對可在史上最猛衛浴設備中名列前矛。
又是一陣沒營養的哈啦, 最後終不敵自己的睡意,
在Florence半夜的寂靜裡沉沉的閉上了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