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光,
總是過的特別的短暫。
早上一起床我們房間就傳來一陣無止盡的哀號...
Georgia: 人家不要回英國啦~!!!!
Laura: 喔~太不公平了啦~!! 我還想繼續待在Florence~
一直到下樓去吃早餐都還在唉唉叫, 很好笑~!!
很有...離別的氣氛~!
今天完全是放牛吃草, 愛去哪就去哪, 記得怎麼回來就行了。
那大家還不把握機會去shopping一下?!
Ice一邊走一邊滿意的點頭: 嗯, 我最喜歡今天~!
其他人的眼裡也閃爍著光芒, 然後細數著等下要去哪一間大開殺戒。
(又現謎之音: 妳自己還不是也很興奮?!)
再說一次, 女人真的是很恐怖的生物...
雖然自己也是, 不過一邊走一邊想我還是忍不住笑了出來。
在回旅館拿行李之前, 又吃了一次冰淇淋...
真想大叫: 老闆, 桶裝冰淇淋一打外帶...
討厭又下雨了, 我想是因為Florence捨不得我們走吧?!
真的越接近機場雨越大耶~! 真的那麼愛我們啊?!
(妳真的想太多了一點...)
大家都很忐忑, 就怕會跟來時一樣坎坷...
不過這次可順利的咧~!!
在飛機上她們都很哀怨的跟我說, 回英國就沒氣氛了...
那還用說嗎?! 沒有我哪來的氣氛啊~?!
等到飛機真的落地的那一剎那, 我才真正的意識到我們已經回來了...
都還來不及耍憂鬱, 就被海關搞的精神耗弱。
外國人走另外一邊, 很正常嘛~!!
可是人那麼多卻只有兩個海關,
平均5-10分鐘才弄好一個人,
再有耐心的人都會抓狂。
還有那個海關不做事在跟做事的人聊天的...
把他們通通抓去掄牆。
一切好像就準備這麼落幕了...
No, no, no, 記得現在是half term了嗎?!
現在我要拖著我可愛的兩大咖行李, 坐火車轉地鐵去羅媽家。
平常都做去Waterloo再轉tube, 不過從Gatwick就是去Victoria...
是有比較快啦, 可是在地鐵站時真的很痛苦;
樓梯一大堆, 但又不想分開搬, 怕一不注意人家就把你行李搬走了...
所以就只好死拖活拖的把所有的東西一次拖完。
遇到很長的通道也只好認了, 如果還上坡的話就當運動...
可是肩膀都壓黑青了, 又很累, 就只好一個用推的一個放地上用拖的慢慢走...
覺得地鐵站怎麼會他X的都沒有盡頭?!
因為我長的實在太強壯了, 又不是弱質美女, 自然也沒有好心人士要來幫我...
這個世界真的是太現實了~
(搖頭嘆氣中...)
不過總算拖死狗也拖到了啦~!! 就別叫了~!!
Half term, 正式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