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沒有心碰功課,
決定去Godalming晃一下。
Godalming小不啦嘰的, 通常我只會去Waitrose、Boots或Woolworths買點生活必需品。
聽起來不怎麼好玩也沒什麼特別的嘛...
不, 大家有所不知的是, 我有很嚴重的歐巴桑傾向,
讓我每次的生活必需品採購之旅都顯得特別刺激。
怎麼說呢?
每次我都會貨比三家 (明明就只有Boots跟Superdrug可以比)
比完之後又會不死心的掃描他們旁邊貼的近期優惠...
也不是說貪小便宜或什麼的, 不過英國平常貴的要死,
一有優惠就很物超所值, 買回來放都值得啊~
歐巴桑傾向 x 1。
再來就是, 我只要在Godalming就會一邊走就一邊想著:
今天晚餐吃什麼呢?!
根本不干我的事, 是學校煮又不是我煮, 不知在擔心什麼...
不管, 歐巴桑傾向 x 2。
最後到了超市, 這裡完全是一切罪惡的開端...
挑水果, 多沒有用, 還要死命的檢查有沒有瑕疵;
秤重的時候 (自己用機器秤)還要確定自己沒有按到貴的選項。
一邊找自己要的 (其實根本沒有真的想買什麼)
一邊看看有沒有什麼其他物超所值的東西可以買。
很奇怪, 常常兩個size差很多的東西, 價錢通常都只差一點;
然後我看了就會很氣, 很氣之後就會很想買...
往往到了要結帳時才突然回神過來, 呆呆的想著這一車的東西都哪來的...
歐巴桑傾向 x N。
對了, 知道我還喜歡買什麼嗎?!
洗碗精跟洗衣粉~
...不要問我為什麼, 但我如果有買到就會很高興。
有許我不只有點歐巴桑傾向, 連神經病的傾向都有一點。
短短不到兩個小時, 常足以讓計程車司機驚訝的問: 剛在Godalming shopping啊~?!
對啊, 因為我是歐巴桑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