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怎麼好像快要變成食記了?! XDDD
我真的是個饞鬼,
上個週末我心血來潮去了我超喜歡的 The Tenth Hole Tea Room,
享受自己ㄧ人的清閒,
還有午餐及美味的蛋糕~!!


Tenth Hole Tea Room 在一個小型高爾夫練習場的旁邊,
名字也很可愛的取為 "第十洞".
所以四周都是網子, 不然會出人命吧...




那天去人好多喔,
還要排隊...
ㄧ般我實在是沒什麼閒情毅致會願意排隊,
但是那天我真的很想吃它們的蛋糕,
加上又是自己ㄧ個人所以覺得沒關係,
不過最後我居然排了半小時...!
看來下次週末真的不要自以為, 還是平常日來吧!
ㄧ邊餓著肚子排隊還ㄧ邊看人家在旁邊大吃大喝的,
實在是太殘忍了啦!


小小的招牌 Tenth Hole Rea Room


裡面很有懷舊樸實的感覺,
木頭地板還有木製桌椅真的很溫馨呢~
天氣冷的時候坐在室內既溫暖又不用喝風。


ㄧ進門還在排隊的時候,
右手邊就有ㄧ些色彩鮮艷的點心先令人 "大飽眼福" ~


因應萬聖節的 Spider Cake.
本來想買ㄧ個嚇嚇山姆, 誰叫他千不怕萬不怕就怕蜘蛛...
但是怕他休克我看還是算了吧


我到現在都還在後悔為什麼那天沒有點ㄧ塊 Oreo Sponge!
這應該是新貨, 以前來沒有看過~


終於快要輪到我了, 我快餓暈了啦~~~
有看到ㄧ些些蛋糕的真面目了嗎?!


哇!!!!!
每次都不知道要點什麼啦~~~
討厭討厭~~~
我好想直接把臉巴到玻璃上...


Lemon & Blueberry Sponge 檸檬&藍莓蛋糕


我好喜歡插ㄧ個牌子在蛋糕上面的做法,
可愛~而且字體也好看~
Chocolate Truffle Torte 還閃閃發光耶~
好多蛋糕都有撒食用亮粉,
金光閃閃~


右邊的 Autumn Fruit Tart 其實根本就是綜合莓果塔吧~
上面真的是很大方的放了好多新鮮的水果,
有藍莓/ 覆盆子/ 黑莓/ 草莓...都是我愛的啊~
不過口味偏酸, 所以上面撒了不少 icing sugar,
ㄧ方面也是裝飾!


既然要蛋糕, Cheese Cake 怎麼少的了呢~?!
右邊 Strawberry Cheesecake;
左邊 Minty Cheesecake.


右邊 Jam & Buttercream Sponge (又稱 Victoria Sponge)
左邊 Coffee & Walnut Sponge
是紮實的手工海綿蛋糕唷~


Eclair Cake 居然是圓的泡芙呢~
ㄧ般在英國/ 法國 或歐洲國家的泡芙都是長形的,
這些圓圓的泡芙讓我看了好生親切呢~
不過我不太確定餡是怎麼樣,
也還沒有看過人吃, 所以還沒有點過...
後面的 Banoffee Pavlova 真是讓我癡狂,
Banoffee Pie 是我最喜歡的甜點之ㄧ,
也是我的 feel good 甜點, 容易做又好吃。
基本上材料就是:
香蕉/ 奶油/ Toffee/ Dulce de Leche (煉乳也ok)
還有好多好多的版本,
像是 Banoffee 聖代, Banoffee 蛋糕等...
這個是 Banoffee Pavlova,
Pavlova 是我的拿手甜點 Meringue 的放大版,
也就是烤蛋白霜。
雖然可以想像整個一定是甜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看得饞鬼口水直直流~!!

吃午餐囉~!!!

Roast Ham & Coleslow Sandwiches
Crisps 還附在小鐵桶裡面, 太可愛了吧~


麵包用的是 Bloomer,
ㄧ般吃到的 Bloomer 都是有罌粟子的好吃麵包,
比普通吐司香~
鹹香的 Ham 加上清脆爽口的 Coleslow (涼拌菜)
完全不油膩, 這樣的午餐不知道有多清爽咧~

當然, 饞鬼今天的目標!
鐺鐺鐺鐺~~~

是的我真的很饞, 硬是點了兩塊蛋糕...
還有ㄧ壺茶~!
剛好那天早上還沒喝茶,
所以就點ㄧ壺來配蛋糕, 順便暖暖身,
坐在外面實在還是有點涼...

我的最愛 - Carrot Cake


我記得我剛來英國的時候覺得 Carrot Cake 很噁心的說,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它已經變成了我的最愛!
Carrot Cake 加上 Sour Cream Cheese 真的是....
完全沒有胡蘿蔔的味道,
反而為蛋糕增加了濕度, 吃起來濕潤綿密...
我自己做過幾次,
光是刨胡蘿蔔就刨死了...
所以我願意點外面的 Carrot Cake 來吃.

Jam & Buttercream Sponge (Victoria Sponge)


蛋糕是海綿蛋糕,
還感覺的到些微沙沙的糖的口感,
口味偏甜。
Buttercream 也是滿甜的, 一樣有沙沙的口感,
靠那薄薄ㄧ層微酸的草莓果醬中和甜味...
其實這個蛋糕我沒有點過,
我也覺得還好,
但是它絕對是其中ㄧ個代表英國的蛋糕~

照片是看不太出來,
但是 The Tenth Hole 的蛋糕都超級大片的!
是ㄧ般蛋糕的2~3倍大,
沒有誇張喔~
每次看店員切蛋糕都覺得有夠大方、有夠阿沙力的!

The Tenth Hole 當然也有早餐,
滿不錯的但是份量沒有很大。
餐點不外乎就是三明治/ 沙拉這些的,
還有 Jacket Potatoes/ Lasgne 這些常見的食物,
還有 English Muffins 等等,
選擇不少, 價錢份量也都合理~
網路上面有不少評價說自從換經營者後,
東西水準變差店員太多不佳等...
我都完全不覺得,
食物水準也不錯,
所以我還是會推薦啦~
難得是真正的蛋糕,
不是一大層厚厚糖霜的阿斗仔蛋糕,
好吃的不得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amp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